在蘇明圳院長專業的領導下,一直以來秉持著自我提升的信念,期望診所能夠藉著評鑑的機制,將齒顎矯正醫療水準不斷向上提升,進而鞭策全體員工進修之外也能維持既定之醫療水準,為民眾謀求更好的醫療環境更好的醫療品質。

 

民國97123日 衛生署頒佈齒顎矯正學科署定牙科專科醫師之分科,並頒佈齒顎矯正醫師甄審原則。將專科醫師訓練”醫院”改為專科醫師訓練機構,亦即首度開放診所亦可申請成為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之訓練機構。其先決條件是在評鑑條件完全公平的條件下,診所要符合教學訓練機構的師資、課程及臨床教學執行的能力。本診所於1002月提出申請,7月接受嚴格評鑑程序127日 獲衛生署頒佈公告通知 

 

本診所自1017月起為合格之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訓練機構

 

 

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訓練機構資格效期自民國10171日至104630


  

101年度(10171日至102630)可訓練三位受訓醫師。

 

 

本診所成為全國首家齒顎矯正專科診所通過評鑑,成為專科醫師訓練機構,診所全體醫護師資及工作人員備感殊榮及任重道遠。

 

日後當更戮力而為,全面提升醫療品質,教學水準及研究水平,更將全力提升服務水準以嘉惠就診民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work 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