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術教育

學術活動1 20140223中華民國齒顎矯正學會主辦學術演講「維持的藝術」;院長蘇明圳醫師應邀發表演講,題目為齒顎矯正治療長期穩定性探討

學術活動2: 2014年03月22日,台北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暨學術演講,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召開。院長蘇明圳醫師受邀與大家分享從事牙醫之心路歷程發表演講,題目為”我的牙醫生涯規劃與經營管理”。

 

 

 

 

 

 

 

 

 

 

 

 

 

 

 

 

 

社會教育活動

  • 103年2月6日上午,蘇明圳院長受News 98“名醫on call”節目邀請,討論齒顎矯正與睡眠呼吸中斷症的關係,並接受聽眾朋友call in詢問相關的牙齒矯正問題。

  • 103年6月5日,蘇明圳院長接受News 98“名醫on call”節目邀請,講解齒顎矯正中的拔牙計劃,並接受聽眾朋友call in詢問相關的牙齒矯正問題。

義診活動

院長蘇明圳醫師擔任台北市雲林同鄉會副理事長暨醫療服務主任委員,於419日及20日第七度組團回雲林縣崙背鄉、褒忠鄉、東勢鄉、四湖鄉舉行義診與整篩,服務逾千位鄉親。另外,同鄉會捐贈給故鄉23台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俗稱傻瓜電擊器)及1台隧道式全自動血壓計,讓雲林每一鄉鎮市,都能至少建置1台傻瓜電擊器,於緊急時發揮功效搶救鄉親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amwork Ort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